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奖励旅游团队包机飞往坦桑尼亚

2022年8月,我们接受一家航空公司的委托,为65名乘客安排包机从赞比亚飞往坦桑尼亚,这是一个果蔬供应商安排奖励旅游的活动之一。该航空公司没有足够大的飞机运送这批乘客,因此需要在不延误行程的情况下安排紧急包机将乘客送达目的地。

解决方案

航线:卢萨卡→达累斯萨拉姆→卢萨卡

飞机:ATR 72客机

我们迅速联系了此前合作完成类似包机项目的一家航空运营商。该运营商拥有一架ATR 72客机(双发涡轮螺旋桨飞机),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这个大型乘客团体运送到达累斯萨拉姆。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在24小时内为这次紧急包机委托确定解决方案。

购买力:我们充分利用与航空运营商的密切关系,在短时间内成功完成此次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