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船舶零件从丹麦运送至马耳他

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委托,将在一家丹麦专业船厂完成维修的一根凸轮轴运送回马耳他的一艘轮船。我们在三周前安排航班将该零件运送至船厂,但返程航班需要等到维修完成之后才能预定,因此我们的团队必须随时待命,在短时间内为这个沉重的船舶零件找到合适的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奥尔堡→瓦莱塔

飞机:安-12B运输机

由于此前已经安排航班将凸轮轴运送至船厂,我们的经纪人知道需要一架带有加固地板、从尾部装货的安东诺夫运输机才能运输这件超大货物。由于货物过高,安-26运输机无法胜任,因此我们找到一架更大、货舱空间更理想、可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包机的安-12B运输机。

专业人员采用一辆1.5米长的平板卡车将货物运送到飞机的后装货坡道上,然后使用飞机内部起重机将货物吊到货舱内部。我们的经纪人亲抵机场监督技术装货程序,并确保包机按时出发。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屡获殊荣的货运团队在接受委托之后一天内提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