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管弦乐队多站巡演包机

我们接受一家专业旅行社的委托,为一个管弦乐队及其大型乐器安排2022年11月的多站巡演包机。我们需要找到一架足够大的飞机,既能够容纳乐队成员和设备,又能够在巡演路线中的小型机场起降。

解决方案

航线:日内瓦→威尼斯;卢布尔雅那→布达佩斯;布尔诺→日内瓦

飞机:波音B738

我们的团队很快找到了一架波音B738客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而且可以降落在卢布尔雅那和布里斯托尔的小型机场。

我们做出妥善安排,将大型乐器安全装上飞机,同时与客户保持联系,在最后一刻调整乘客名单,确保多站巡演包机全程顺利进行。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客户已经与我们合作了近10年之久,知道我们可以完美地安排这类复杂的包机。

定制服务:我们为这次包机定制了头枕套和机上餐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