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法国房地产视察包机之旅

2022年7月,我们接受法国一家房地产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的委托,为其安排一次国内视察包机,参观该公司投资的房产。由于计划在一天内停靠多站,我们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在不超过机组人员正常执勤时间的情况下,尽可能完成多站视察。

解决方案

航线:巴黎→图卢兹→比亚里茨→巴黎

飞机: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我们为这次包机提供两架可用的飞机:一架小型的钻石DA62飞机和一架更适合这次旅行的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客户接受我们的建议,虽然价格存在差异,但最终还是预订了“野马”公务机。客户还欣然接受我们需要放弃在波尔多停留的决定,因为此行会超过机组人员的执勤时间。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这是客户第二次委托ACS安排包机,上一次包机是因为航空公司的罢工活动使其无法顺利出行。

24/7全天候服务:在整个包机过程中,我们24小时待命,与客户保持联系,及时并对出现的所有问题采取应对措施。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