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印度取消新冠疫情旅行限制之后的最佳旅游胜地推荐

随着取消填写Air Suvidha表格之后,印度正式取消了所有的新冠疫情旅行限制,现在甚至只是建议在航班上戴口罩,而不强制要求戴口罩。

我们整理了印度的一些最佳旅游胜地,为您的下一个团体包机或私人包机提供灵感。

立刻查询

关于印度

印度将阿拉伯海和孟加拉湾分开,占据了南亚的大部分地区,人口约占世界人口的六分之一。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其民族多样性令人难以置信:拥有数千个民族,22种官方语言和更多的方言。

印度的多元文化主义源于这个国家曲折的历史,8世纪阿拉伯、土耳其和波斯的入侵者从西北带来了伊斯兰教的影响,19世纪大英帝国对印度次大陆的吞并。1947年,英国在印度的殖民统治结束,该地区因宗教而分裂,巴基斯坦以穆斯林为主,印度以印度教为主。孟加拉国后来也从印度分离出来,成立了自己的国家。

从地理上看,印度三分之一的边界是海岸线,但仍然与6个国家接壤:缅甸、孟加拉国、不丹、尼泊尔、中国和巴基斯坦。从北部崎岖的喜马拉雅山脉到南部果阿邦的沙质平原,印度的地貌与其民族一样具有多样性。中部是繁华的城市,包括首都新德里。

印度的体验活动

许多人去印度旅游是为了参观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泰姬陵。这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位于古城阿格拉,是印度金三角的之一,也是其他多个历史遗址和宗教遗址的所在地。印度金三角的另一个角是“粉红之城”斋浦尔,以其精致的宫殿建筑群和印度金三角琥珀堡而闻名,而混乱的首都新德里则是第三个角。孟买则是另一个必游城市。

远离城市的喧嚣,印度最受欢迎的两个旅游景点是果阿邦的悠闲海滩和喀拉拉邦迷人的水乡湿地。印度还有许多国家公园,不少公园还提供参观难以捕获的濒危印度虎的机会。

印度的住宿选择

许多印度城市拥有一系列豪华酒店可供选择,可以让游客暂时远离喧嚣。新德里的洛迪酒店(Lodhi)是印度最好的酒店之一,提供配有私人泳池的豪华套房、世界一流的美食、以及提供个性化按摩的水疗中心。

阿格拉的奥拜瑞阿玛维拉斯酒店(Oberoi Amarvilas)距离泰姬陵仅600米,可以正面俯瞰泰姬陵;同时拥有独家餐厅,提供正宗的莫卧儿风味美食和国际美食。如果您想体验皇室的待遇,可以选择前往乌代普尔的泰姬维梵塔酒店-湖宫(Taj Lake Palace)。该酒店位于湖中的小岛上,现已向希望体验印度历史魅力的游客开放。

想要远离繁华的城市,可以试试喜马拉雅山上的野花大厅酒店(Wildflower Hall)。该酒店建于1863年,被当作英国驻印度总督的夏季官署。酒店在外观和内部都保留了殖民时期的风格,为游客提供一流的设施和服务。

对于野生动物爱好者,位于兰瑟姆博尔国家公园老虎保护区旁边的欧贝罗伊瓦亚维拉斯野生动物度假村将是不容错过之地。此外,印度南部半岛的最佳住宿选择是位于喀拉拉邦的五星级库马拉孔湖畔度假村,您可以选择入住配备私人泳池的套房,也可以入住在河上的专属船屋。

联系我们的团队,安排飞往印度的团体包机或私人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