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韩国管弦乐团欧洲巡演包机

我们接受一家娱乐行业物流公司的委托,为一个韩国管弦乐团的欧洲音乐巡演安排多站包机。我们解决了多项挑战,最终顺利完成任务。

解决方案

航线:马斯特里赫特→维也纳→伦敦

飞机:波音737-800客机

面对当地航空市场上包机供应有限的情况,我们利用自身强大的购买力,在客户的预算范围内包租了一架波音B737-800客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130名乘客及其乐器。

由于机场人员短缺和载客量限制,导致包机无法按照计划从阿姆斯特丹和埃因霍温出发,于是我们思维敏捷的团队安排从马斯特里赫特出发。

我们安排一名专家赶赴机场负责协调工作,迅速解决紧急时刻出现的所有问题。其中包括提前打开值机柜台、以及为一名忘记携带护照的乘客获得特别许可。

更详细说明

无与伦比的便利:通过ACS安排包机,这意味着乐团可以带着自己的乐器同乘坐一架飞机出行。

贴心服务:我们在飞行途中安排了免费热餐和软饮料。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