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四架直升机从欧洲空运至非洲

我们接受一家货运公司的委托,协助将四架直升机从欧洲空运至非洲,但在安排这批重达12吨的货运包机时,我们遇到了物流方面的难题:只有安-124运输机才能完成这项任务。

解决方案

航线:欧洲→非洲

飞机:安-124运输机

由于安-124运输机的翼展较大,通常不允许在客户首选的机场起降,但我们知识渊博的专家与安东诺夫航空公司进行协商,为此次包机获得了特别授权。

我们还获得将特大型货物空运至非洲的必要许可。我们的经纪人亲赴现场监督直升机的装载工作,并确保包机顺利起飞。

更详细说明

购买力:我们与航空公司的牢固合作关系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包机需求高峰时期获得理想的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