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24小时内解决货运问题

我们接受一家汽车制造商的委托,协助将一大批货物从西班牙空运到美国,因为美国方面急需这批货物,以防止生产陷于停顿。120个盒子重约2500磅,我们经验丰富的时效团队需要争分夺秒,及时完成这次复杂的跨大陆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马德里→纽约→底特律

飞机:波音777客机

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安排了五次包机,将货物从马德里运到纽约,然后将所有盒子安全地装入印有ACS品牌的行李袋,准备运往机场。

我们的时效团队安排了10名经验丰富的专人携件服务专员,他们可以在机场重新包装货物,然后分成两人一组登机随行。

随后,所有专人携件服务专员重聚于纽约机场,将这批巨大的货物装上最后一班飞往底特律的航班,然后交给卡车进行最后的运送。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这次复杂的包机需要我们的时效团队的专家进行大量的组织工作,然后在24小时内提出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专人携件服务:ACS与全球1400多家快递公司合作,为时间紧迫的货运提供可靠、经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