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著名板球运动员包机穿越印度西部

2022年5月,我们接受委托:协助一名顶级板球运动员及其管理团队飞越印度西部参加一场比赛。私人飞机市场需求居高不下,导致在该地区包机出行极为困难,客户最初选择的飞机已不可用,因此我们立即介入,在短时间内为这一备受瞩目的包机寻找替代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印度西部

飞机:里尔45XR公务机

虽然可用飞机数量有限,但是ACS艾尔环球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充分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购买力和行业关系,迅速找到一架超轻型私人飞机,可以在客户指定的日期包机。

这架豪华飞机拥有完美的机舱空间,可以舒适地容纳这次往返包机的7名乘客。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反应迅速,在接受委托的当天就为包机提供一系列报价方案。

卓越服务:本次包机的专职客户经理亲自前往机场护送客户起飞,然后在返程航班于凌晨2点降落时亲自迎接客户归来。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