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前往拉普兰德拜访圣诞老人

2022年11月,一家旅行社委托我们协助一大群家庭从西班牙包机前往芬兰拉普兰德拜访圣诞老人。12月是前往拉普兰德旅游的旺季,大多数航班都必须提前预定,所以我们需要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人脉资源,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马德里→罗瓦涅米→马德里

飞机:波音737-800客机

虽然可用飞机数量有限,但是我们拥有广泛人脉资源的团队还是迅速包租了一架波音客机,提供足够的空间容纳200名乘客及其行李。

在去程航班起飞之前,我们与客户全天候保持联系,在最后一刻调整了出发时间和乘客名单。

更详细说明

个性化服务:我们竭尽全力为去程航班提供各种奇妙体验:为乘客提供品牌巧克力和圣诞帽,并安排了小精灵和圣诞怪杰等充满节日气氛的机上娱乐活动。

飞行代表:我们的经纪人亲赴机场提供服务,确保去程航班顺利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