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前往世界各地顶级滑雪场

乘坐私人飞机前往顶级滑雪胜地

对于寻求刺激的游客、美食家和温泉爱好者而言,豪华的滑雪场是最理想的冬季度假胜地。为了给您的下一次旅行提供灵感,我们整理了来自欧洲、美国和加拿大的顶级滑雪胜地、以及最适用的私人飞机,让您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抵达滑雪场。

欧洲顶级滑雪胜地

欧洲的许多山脉拥有一系列豪华滑雪胜地,乘坐私人包机可以轻松抵达。

高雪维尔(法国)

乘坐公务机包机前往发过法国高雪维尔滑雪场

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高处的高雪维尔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滑雪胜地之一。但是除了引人注目的夜总会、米其林星级餐厅和奢华的酒店之外,三峡谷(Trois Vallées)滑雪场拥有600公里的滑雪道和160多部电梯,并且划分出初级、中级和高级滑雪道。

高雪维尔还有许多豪华的木屋别墅,适合喜欢享受私人空间的滑雪者。如果您更喜欢入住酒店,高雪维尔白马庄园酒店(Cheval Blanc Courchevel)是一个优美而时尚的世外之所,可以从酒店直接滑雪进出滑雪场。

巴奎伊拉-贝莱特(西班牙)

通过飞机租赁去西班牙巴奎伊拉-贝莱特滑雪

巴奎伊拉-贝莱特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滑雪胜地之一,横跨加泰罗尼亚山区的贝莱特、巴奎伊拉和博奈瓜,以其现代化的设施和维护良好的滑雪道而闻名。由于海拔1500至2610米,这里的滑雪季节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次年4月。

毫无疑问,巴奎伊拉-贝莱特最豪华的酒店当属瓦尔代努G.L酒店。该酒店距离最近的滑雪缆车仅50码,这个现代化的酒店提供豪华的设施,例如水疗中心和恒温泳池、一流的美食和壮观的山景。

瓦勒迪泽尔(法国)

乘坐私人航班去法国瓦勒迪泽尔滑雪

瓦勒迪泽尔被许多人认为是法国首屈一指的滑雪胜地,这是一个享受豪华滑雪度假的热门之所。滑雪度假村位于塔伦泰斯山谷之巅,拥有现代化的缆车和神奇的滑雪后休闲酒吧,这里培养出整整一代滑雪明星和专家,他(她)们都对在这里磨练自己的技艺情有独钟。

K2乔戈里峰酒店拥有现代装饰和精致的套房,瓦勒迪泽尔豪华酒店(Hôtel de Luxe Val d’Isère)是该地区最好的五星级酒店之一,而大型团体可以选择一系列配备露天篝火和游泳池的豪华木屋别墅。

采尔马特(瑞士)

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去瑞士采尔马特滑雪

这个欧洲最高的滑雪胜地拥有长达数英里的天然滑雪道,并且可欣赏著名的马特洪峰(Matterhorn)美景,一年四季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虽然采尔马特广受欢迎,但仍然保持了经典的魅力,您可能会在其鹅卵石街道上看到来往的马车。更重要的是,这个滑雪场毗邻意大利边境,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滑雪之余稍事休息,在午餐时间品尝一些正宗的披萨和意大利面。

对于豪华酒店,奥莫尼亚酒店(The Omnia)无疑是最佳选择,这是一家位于采尔马特小镇中心的隐世酒店,拥有自己的米其林星级餐厅。强烈推荐可欣赏马特洪峰美景的酒店套房和面向山脉的奇妙水疗中心。

科尔蒂纳丹佩佐(意大利)

预定私人飞机去感受意大利科尔蒂纳丹佩佐滑雪氛围

白云石山脉(Dolomites)以其壮观的山景而闻名,在滑雪季节,许多意大利富豪纷纷涌向科尔蒂纳丹佩佐的木屋别墅。此地的滑雪运动堪称世界一流(毕竟这里曾是1956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点)。但科尔蒂纳的焦点并不仅仅是滑雪场,其迷人的镇中心遍布设计师精品店、一流的餐厅和热闹的滑雪后活动场所。

虽然科尔蒂纳拥有许多时尚的滑雪木屋别墅,但其最高档的酒店是标志性的克里斯塔洛酒店(Cristallo)。该酒店位于小镇之外,但其豪华水疗中心、室内游泳池和宫殿般的内饰,很快就会让您忘掉乘车的不适。

美国顶级滑雪胜地

鉴于美国起伏的地貌,这个国家在寒冷的冬季拥有一系列豪华的滑雪胜地也就不足为奇。下面介绍一些可以安排私人飞机旅游的美国顶级滑雪胜地。

阿斯彭(科罗拉多州)

飞机包机去美国阿斯彭滑雪

阿斯彭是全球最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富豪名流是阿斯彭的常客,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库尔特·拉塞尔(Kurt Russell)和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等人都在这里购置房产。阿斯彭是滑雪的最佳选择,其中包括四个山区滑雪场,适合各种技能水平的滑雪者。

作为全美平均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阿斯彭自然不乏豪华的酒店。阿斯彭W酒店充分体现了小镇是名副其实的上流社会乐园,而阿斯彭圣瑞吉斯度假酒店则尊重该地区的历史根源,另外 The Residences at The Little Nell则汇集了各种类型的豪华公寓。

韦尔(科罗拉多州)

通过私人飞机公司包机飞往美国韦尔

不难理解为何韦尔能够迅速成为富豪名流的滑雪胜地。虽然它没有阿斯彭和布雷克等城镇的采矿历史,但是这个高档度假胜地经常为豪华滑雪场树立标杆。在山脚下,韦尔村(Vail Village)温暖的鹅卵石街道两旁遍布酒店、餐厅和商店,而宁静的金峰(Golden Peak)远离中心枢纽,但步行就能到达各类便利设施。

在住宿方面,韦尔广场的阿拉贝尔酒店(Arrabelle)拥有多套宽敞的套房,包括一套能看到山景、拥有独立厨房、客厅和餐厅区的三卧室套房。另外,韦尔君悦酒店、丽思卡尔顿公寓和四季酒店提供现代客房、内部餐厅和水疗中心。

太浩湖(加州/内华达州)

艾尔环球提供去美国太浩湖滑雪的私人飞机服务

太浩湖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的州界线上,是周围一系列滑雪胜地的中心焦点。该地区最大、最受欢迎的滑雪胜地——天堂滑雪场(Heavenly)位于太浩湖南部,但根据您的滑雪水平,还有更多的选择。

豪华滑雪度假需要搭配豪华住宿,而太浩湖拥有大量的豪华住宿可供选择。埃奇伍德太浩湖度假酒店的别墅套房位于城镇的中心,对太浩湖的景色一览无余。丽思卡尔顿酒店是另一个不错的住宿选择,该酒店提供滑雪场接送服务、恒温泳池和温热水疗。

比弗克里克(科罗拉多州)

可以去美国比弗克里克滑雪的航空包机

比弗克里克是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中一颗相对隐蔽的宝石,其知名度可能不如阿斯彭或韦尔,但它以提供高端滑雪体验而闻名:该地区的口号“绝无相撞之忧”足以说明一切。

这一滑雪胜地包括山上的三个村庄和山谷中的两个小镇。贝切雷卡什村(Bachelor Gulch)和箭头村(Arrowhead)是最大的两个村庄,拥有中央广场、大型酒店、精品商店和一流的餐厅。对于希望体验豪华滑雪的游客而言,柏悦和丽思卡尔顿等知名酒店无疑是理想之选。

加拿大顶级滑雪胜地

加拿大顶级滑雪胜地大多集中在西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滑雪胜地较少。加拿大拥有所有类型的滑雪胜地,能够满足各类滑雪者和家庭的需求,还有许多适合初学者的滑雪场和大量的滑雪活动。以下介绍一些最受欢迎的加拿大滑雪胜地。

惠斯勒(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加拿大滑雪天堂惠斯勒私人飞机旅游

惠斯勒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海岸山区,是一个喧闹的冬季天堂。虽然众多滑雪场可以让滑雪者梦想成真,但非滑雪者也绝对不虚此行——无数的酒吧、高级餐厅、商店和艺术画廊等待您的探索。

该地区拥有一系列豪华酒店,展现了加拿大人的热情好客。费尔蒙特惠斯勒城堡酒店(Fairmont Chateau Whistler)矗立在高耸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山脉的背景之下,为滑雪场上漫长的一天提供了完美的休息机会。如果希望体验更放松的氛围,惠斯勒四季度假酒店和尼塔湖旅舍都是不错的选择。

特伦布兰特山(魁北克省)

前往滑雪胜地特伦布兰特山的私人飞机费用

特伦布兰特山是加拿大滑雪度假的绝佳选择。特伦布兰特山位于蒙特利尔市西北部的劳伦琴山脉,该地区的官方语言为法语,曾在20世纪90年代进行了一次阿尔卑斯山式的改造,从此成为广受欢迎的滑雪度假胜地。此地拥有鹅卵石铺砌的街道和色彩鲜明的建筑,经常被誉为滑雪世界的迪士尼乐园。

在所有的神奇建筑中,一些著名的豪华酒店均位于特伦布兰特山。全套房酒店——第五元素酒店(Hotel Quintessence)甚至拥有一个1200平方英尺的顶楼套房,带有室外按摩浴缸和惊人的180度视野。

班夫(阿尔伯塔省)

加拿大班夫滑雪包机

与一般的滑雪场不同,班夫的冬季是滑雪淡季,滑雪者可以相对安静地享受滑雪。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班夫国家公园是加拿大著名的黄石公园,以其鬼斧神工的天然美景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

班夫的住宿大多是经典的旅舍和精品酒店,但城堡风格的费尔蒙特温泉酒店是其中的最佳之选。这座童话般的酒店建在山的另一侧,在其辉煌的历史中曾接待过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和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等名人,如今还提供现代套房和豪华水疗中心。

最适合滑雪度假包机的私人飞机包机

滑雪旅行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是可以降落在偏远机场、行李舱拥有充足空间放置滑雪板的飞机。以下介绍三款最适用的私人飞机公务机机型,可以选择合适的航空包机前往您选择的滑雪胜地。

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

乘坐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去滑雪

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是市场上速度最快的私人飞机之一,能够以0.90马赫的速度(略低于声速)运送乘客。这意味着它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时间比其他超中型或大型公务机快了将近一小时。这款私人飞机是您滑雪旅行出行的理想选择,拥有可容纳8-12名乘客的大客舱、以及可容纳12个行李箱和滑雪板的宽敞行李舱,满足团体滑雪计划及安置滑雪装备的空间需求。

湾流IV公务机

艾尔环球提供湾流IV公务机私人飞机租赁

革命性的湾流IV公务机为所有未来的湾流飞机树立了标杆,其特点是宽敞、可靠、快速,至今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大型商务飞机之一。这款飞机的航程为4584英里,可以完成跨大西洋旅行,通常可容纳14名乘客,而可从机舱内部进入的行李舱可容纳19个行李箱,足够每人装一个行李箱和多双滑雪板!

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

艾尔环球提供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租赁

作为为数不多的单发涡轮螺旋桨飞机之一,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是一系列旅程的多功能选择。其广受欢迎的关键原因在于宽敞的机舱、相对较远的航程和高速,而且行李舱也不小——可以轻松容纳多个行李箱和滑雪设备。PC-12公务机还可以从小型跑道起飞,这意味着乘客可以通过私人飞机服务前往更偏远的山区机场。

无论您是在说走就走的豪华旅行期间需要前往滑雪场,还是正在规划即将到来的滑雪季节,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安排您的飞机包机。我们还可以向您介绍其他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包机方案,例如办理我们超值的飞行会员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