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500名工程工人包机前往法国

2022年10月,我们接受一家工程公司的委托:协助完成奖励旅游的其中一段行程——将500名乘客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一艘游轮运送至法国南特。由于两地之间没有直飞的定期航班,我们需要为这一大群乘客安排私人包机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瓦伦西亚→南特

飞机:空中客车A330、空中客车A320

我们迅速包租了两架位于附近的空中客车客机,可以同时运送所有乘客。

当客户的当地合作伙伴无法确保公路运输时,我们及时施以援手并安排10辆巴士将乘客团队从游轮港口转移到机场。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的客户经理在机场监督办理登机手续,并迅速处理最后一刻的乘客名单变化。客户经理还登上飞机与乘客团队同行。

熟悉当地情况:我们的巴黎分部与ACS马德里分部合作,后者精通当地语言,并能与当地的巴士和飞机运营商联系,以协商最佳价格。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