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预订私人飞机旅游

瑞士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虽然瑞士在国内注册的私人飞机数量不及法国、德国或英国,但瑞士每年的私人飞机航班量仍然可观,在每年于日内瓦举行的欧洲公务航空大会和展览会(私人航空大会)期间更是如此。出现较高私人飞机航班量的其他目的地包括商业中心苏黎世和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滑雪场。作为一家有实力、业务范围广布全球的私人飞机公司我们艾尔环球包机通过自己的数据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整理了瑞士最受欢迎的五款私人飞机。

立即查询

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

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包机

排名第一的是瑞士设计的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这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现代化单发涡轮螺旋桨飞机之一。虽然宽敞的6座或8座客舱对我们的包机客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但这款飞机的惊人航程、多功能性和经济性使其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PC-12公务机擅长在短跑道上降落,包括法国高雪维尔机场著名的跑道;作为一款公务机,它同时兼备了足够大的行李舱,可以容纳滑雪设备,使其成为搭乘私人飞机旅游和滑雪度假的首选机型。

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预订一架皮拉图斯PC-12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航空包机-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虽然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可能无法降落在法国高雪维尔机场,但它仍然是滑雪旅行中广受欢迎的私人飞机。这款多功能飞机是最小的私人飞机之一,配有封闭式厕所,可搭载6名乘客飞行近3个小时。CJ2公务机及其后续机型CJ2+公务机凭借极具竞争力的私人飞机包机费用,成为欧洲短途旅行或乘坐商务飞机公务出行的理想选择。

这款飞机的宽敞机舱通常配有一个设备齐全的茶点中心和一系列设施,包括电源插座、飞行专用电话和热咖啡站。不同于其他轻型飞机,CJ2公务机还拥有充足的行李存放空间,外部货舱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六个行李箱。

立即联系我们,为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艾尔环球-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也被称为“空中出租车”,因为其四座机舱与伦敦黑色出租车相似。这款飞机是欧洲最顶级的包机私人飞机之一。虽然“野马”公务机的机型较小,但其航程仍可与更大型的飞机相媲美,因此被誉为小型旅行团环航空包机游欧洲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之一。这款飞机还为行李和休闲设备(例如高尔夫球具或滑雪板)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飞鸿300公务机

飞鸿300公务机包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凭借屡获殊荣的飞鸿300公务机,在机舱尺寸和飞机性能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这款飞机的机舱长度超过17英尺,而且天花板较高,拥有市场上所有轻型飞机或超轻型飞机中最宽敞的机舱和行李舱,使其成为全球各地公务机包机的理想选择。

飞鸿300公务机最多可以飞行4个小时,可以从苏黎世直飞米兰或伊斯坦布尔。根据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发布的数据,飞鸿300公务机的受欢迎程度在2022年2月再次得到证实,飞鸿系列公务机连续10年被评为全球最畅销的轻型飞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配备可以完全平躺的软垫真皮座椅,座椅尺寸比其竞争对手宽4英寸,能够舒适地容纳7-8名乘客,而且拥有一流的客舱和宽敞的行李舱(足以容纳高尔夫球具),因此成为瑞士私人包机最受欢迎的五款飞机之一。其机舱设有折叠式桌板、滑动头枕和内置饮料架,使其成为商务旅行和休闲旅行的理想选择。

需要包租上述私人飞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获取为您量身定制的私人飞机报价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