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为抗癌儿童安排专用包机

2022年8月,我们接受一个印度地方政党的委托,协助为当地25名抗击癌症的儿童安排一小时的私人飞机飞行,这是该政党实施其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并与当地一个非政府组织合作赞助的一项活动。由于多个利益相关方参与了这次飞行的组织工作,多家媒体也报道了此次活动,我们需要竭尽全力安排包机,并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环绕孟买飞行

飞机:ERJ145客机

我们建议在孟买上空进行一个小时的环绕飞行,让孩子们不必在空中停留太久就能获得激动人心的体验。

针对此次特殊的包机,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包租了一架ERJ145客机,并聘请一个热衷于与我们合作的航空运营商,该运营商能够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定期航班之余提供环绕城市飞行服务。

我们在飞行前为所有乘客安排了适合飞行的证明,并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当天一切顺利。

更详细说明

贴心服务:我们额外安排了多个惊喜,让儿童乘客感受格外特别的体验。其中包括在值机柜台分发主题礼品袋和玩具,以及通过装饰有气球的传送带在飞行结束后分发园艺工具包。

飞行定制:我们的团队安排了带有赞助商标志的品牌头枕套,并为每位乘客预订了餐饮。

协调:我们与客户、合作的非政府组织、机场的营销团队和报道这次旅行的媒体全程保持联系,以确保在整个包机过程中没有沟通错误,让每位乘客都非常满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