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为职业运动员提供团体包机

案例研究:400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包机直飞成都

我们的空运能力在2022年9月受到严峻挑战,当时国际乒联委托我们空运400名职业运动员前往成都参加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包机在中国降落需要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再加上新冠肺炎检测要求、可用飞机的数量有限、以及不断变化的乘客名单,为了完成这次规模庞大且复杂的委托,我们的新加坡团队需要展示完美的组织能力。

解决方案

航线:新加坡→成都→新加坡

迪拜→成都→迪拜

飞机:空中客车A330-200/300

我们决定将新加坡和迪拜作为两架包机的出发点,每架包机可搭载200名乘客。两地的机场都拥有良好的设施和飞往全球各地的定期航班网络。

我们与北京办事处密切合作,与中国地方当局取得联系,顺利获得航班在成都降落所需的许可。虽然可用飞机的数量有限,但我们经验丰富的经纪人迅速为此次包机包租了两架空中客车A330-200/300,然后在每个出发机场的值机点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更详细说明

灵活性:直到航班起飞前,乘客名单仍在不断变化,我们全程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全球网络:我们的中国团队能够帮助我们与相关部门沟通,迅速获得包机许可。

多方合作:我们与国际乒联、中国奥委会、中国乒乓球协会、成都市政府和中国政府密切合作,协调此次复杂的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