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飞机游西班牙

西班牙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虽然西班牙在国内注册的私人飞机数量不及法国、德国或英国,但公务机航班量仍然很高。马拉加和伊维萨岛等热门旅游胜地是公务机航班量背后的主要驱动力,这些机场的出发和到达航班量均已超过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西班牙的私人飞机旅游这么受欢迎,那么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机型是什么?利用我们自己累积的私人飞机包机的数据,我们整理了西班牙最受欢迎的五款私人飞机。

立即查询包机价格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由于从马拉加直飞尼斯和从伊维萨岛直飞比金山(英国)等热门航线,许多进出西班牙的航空旅行都需要一架飞行时间能够超过2.5小时的飞机,同时还能够运载大量的乘客。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完全符合这一要求。这款飞机配备可以完全平躺的软垫真皮座椅,座椅尺寸比其竞争对手宽4英寸,能够容纳7-8名乘客并提供舒适体验,而且拥有一流的客舱和宽敞的行李舱(足以容纳高尔夫球具)。赛斯纳奖状XLS+公务能让您充分享受一流的航空包机体验。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与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有许多相同之处,但拥有更出色的性能。8个独立座位意味着每位乘客都有足够的空间伸展腿部和放松自己,约100立方英尺(比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多20立方英尺)的行李舱意味着有充足的空间存放6个高尔夫球袋。在载重量相同的情况下,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的航程还可以比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多出近1000海里,这意味着这款飞机不仅能够从马拉加直飞比金山,而且还能能够从马德里直飞欧洲其他城市。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

巴航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

莱格赛650公务机的最大航程约为3980海里,这一航程远超赛斯纳奖状君主公务机,能够从马德里直飞纽约,或从巴塞罗那直飞迪拜!不仅如此,莱格赛650公务机是大型飞机中为数不多的提供三个不同客舱区域的私人飞机之一,乘客可以选择各个区域进行工作、用餐或睡觉,是实现长途商务旅行或团队旅行的热门公务机。这款飞机的标准配置可提供13个座位,还设有大型行李舱,并以其为10人或10人以上的团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包机解决方案而闻名。因此,巴航工业莱格赛650是西班牙私人飞机租赁的热门机型。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也被称为“空中出租车”,因为其四座机舱与伦敦黑色出租车相似。虽然“野马”公务机的机型较小,但其航程仍可与更大型的飞机相媲美,并已成为小型旅行团环游欧洲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之一。这款飞机还为行李和休闲设备(例如高尔夫球具或滑雪板)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追求飞机租赁性价比,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是您的最佳选择。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与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类似,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提供了私人飞机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包机解决方案之一。CJ2公务机及其后续机型CJ2+公务机能够搭载6名乘客飞行近3小时,是马拉加直飞伦敦等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宽敞的机舱通常配有一个设备齐全的茶点中心和一个封闭式厕所,这是小型飞机通常无法提供的设施。其他设施可能包括电源插座、飞行专用电话和热咖啡站。不同于其他轻型飞机,CJ2公务机还提供充足的行李存放空间,外部货舱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六个行李箱,也是小型团队商务出行理想的商务飞机

需要包租上述私人飞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