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马克斯·拉莫特正式执掌ACS旧金山办事处

ACS艾尔环球包机日前宣布,ACS加拿大办事处管理团队前任成员马克斯·拉莫特(Max Lamothe)正式出任本公司旧金山办事处的首席执行官。

ACS美洲区总裁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表示:“马克斯加入ACS已超过6年,在我们将加拿大办事处发展成为ACS最大的办事处之一的过程中,马克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我们在北美地区的扩张,马克斯受命执掌我们的北加州地区的业务。”

“在过去几年里,马克斯表现了良好的个人能力,他将成为我们旧金山办事处出色的首席执行官。在马克斯的领导下,我们希望他的团队能够蓬勃发展,在北加州地区拥有更广泛的业务范围。”

马克斯表示:“我迫不及待地想进入旧金山办事处开展工作,帮助发展我们目前拥有的团队。北加州地区市场的一些主要行业中充满了各种机会,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其中。”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