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全力参与土耳其地震灾民的救援物资运输工作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已安排多次客运和货运包机前往土耳其和叙利亚,运送欧洲各地的搜救队伍前往灾区,并为上周一发生的毁灭性地震的灾民运送基本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ACS的第一批航班于2月7日上午从西班牙抵达,而英国政府的救援航班于当天下午抵达。

2月6日(星期一)凌晨,土耳其南部靠近土叙边境的加济安泰普市发生7.8级地震。仅在数小时之后,土耳其发生第二次地震(7.5级),距离第一次地震仅80英里。两次地震都造成了巨大的破坏,截至目前为止,两次地震共夺去了19000多人的生命。

ACS政府和人道主义服务部总监本·丁斯代尔(Ben Dinsdale)表示:“上周一上午,我们开始接到许多来自政府和非政府组织的电话。经过紧急研究,我们发现距离震中最近的加济安泰普机场幸免于难并仍在正常运作。该机场是搜救队前往灾区的理想之选,但这也意味着该机场很快就会变得异常繁忙,再加上其装载设备有限,因此不是我们货运包机的最佳选择。相比之下,阿达纳机场拥有更大的空间,还有一架加高装载机,叙利亚的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也有高效的装载机设备。”

“周二上午,我们安排的第一位代表抵达加济安泰普机场,负责监督我们的第一架包机抵达——这架从德国包机的空中客车A330-200运送了一支搜救队。当天下午,英国外交、联邦和发展事务部的第一支搜救队(包括搜救犬)乘坐另一架空中客车A330-200抵达地震灾区,这架飞机也载满了重要救援物资。”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安排多次包机,将来自欧洲各地的搜救队运送至加济安泰普。在接近上周末之时,我们开始安排货运包机,其中第一架包机于上周四从西班牙抵达阿达纳,由一架波音B747-400客机运送了一个完整的野战医院。此后,我们安排了多次包机(包括伊尔-76、波音737、波音747、波音757和波音777)飞往阿达纳和大马士革,以及飞往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和叙利亚阿勒颇。”

地震发生后不久,我们的一名代表就赶到加济安泰普,他对协调我们进入加济安泰普的客运包机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一天24小时都在机场待命,随时参与协助我们的所有包机航班的入境工作。由于安排了许多货运包机航班飞往阿达纳,我们现在还需要派出代表前往阿达纳机场负责相关工作。”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