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租直升机前往切尔滕纳姆赛马节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Cheltenham Festival)是一年中最大的赛马活动之一。无论您是否拥有周二冠军跨栏赛或切尔滕纳姆金杯赛的门票,都可以通过ACS包租一架直升机前往切尔滕纳姆,为您观看这场世界闻名的体育赛事之旅提供绝佳体验。

凭借超过30年的经验和在遍布全球各地的办事处,我们可以包租数百架直升机,可根据您的要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全天候待命,随时恭候您的来电,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直升机包机服务。

立即查询

如何通过直升机包机前往切尔滕纳姆赛马节

从伦敦市中心驱车前往切尔滕纳姆需要三个小时,而从伦敦乘坐直升机前往切尔滕纳姆只需30分钟。无论您身处何地,我们都可以安排直升机从您附近的机场、直升机停机坪或可停靠直升机的场地接您入场。

ACS在切尔滕纳姆选择的直升机停机坪,距离赛马场只有数百米。抵达停机坪之后,我们将安排一名团队成员将您从直升机护送到一个提供饮食的私人休息室,然后安排一名司机驾驶宾利车将您直接送至赛场看台。

众所周知,从切尔滕纳姆赛马场出发的道路交通非常拥堵,但通过直升机包机,您可以避开拥挤的人群。宾利车直接将您送回直升机停机坪。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包机广受欢迎的直升机

对于前往切尔滕纳姆赛马节的直升机包机,具体选择决于您的需求。无论您身处何地,无论您的团体有多少乘客,我们的团队都可以安排一切事宜,包括预订直升机和出发时提供香槟等贴心服务。根据我们多年来安排直升机包机前往切尔滕纳姆赛马节的经验,下面列出一些最受欢迎的包机方案。

 

AS-355直升机(5名乘客)

AS-355直升机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宽敞的客舱,使这款双发轻型直升机成为包机的热门选择。得益于畅通无阻的机舱和面向前方的座椅,乘客可以享受良好的视野,而且许多机型都设有滑动门和踏板,以便于登机。

 

 

 

 

 

AW-109直升机(6名乘客)

AW109直升机是一款由意大利制造商阿古斯塔设计的多用途的双发直升机。这款轻型飞机拥有一个宽敞的6座机舱,而且客舱内部经过改进,可提供独特的风格和舒适水平。

 

 

 

 

 

AW-139直升机(9名乘客)

AW139直升机是一款中型双发直升机,能够以超高的速度搭载9名乘客,其机舱是市场上最宽敞舒适的机舱之一。宽敞的行李厢可以从外部和机舱内部打开,使其适合广泛的个人需求和商务需求。

 

 

 

 

关于切尔滕纳姆赛马节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是英国国家狩猎赛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在格洛斯特举行为期四天的赛马盛会。切尔滕纳姆赛马节通常在3月的圣帕特里克节举行,此赛事拥有全国第二高的比赛奖金,仅次于英国国家障碍大赛。

切尔滕纳姆赛马节设有多个著名的一级比赛,包括金杯赛、跨栏冠军赛、女王冠军赛和耐力跨栏赛。切尔滕纳姆赛马节也以其气氛而闻名,英国人民还给它取了一个贴切的名字——“切尔滕纳姆狂欢节”。

英国赛马总会既出售普通门票,也出售礼宾服务套票。

直升机包机费用

直升机的包机价格取决于飞机类型、您的旅程长度、以及您需要进出的机场/直升机停机坪。

如果您需要包租一架直升机前往切尔滕纳姆赛马节,请联系我们的团队,立即获取报价。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