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支大学篮球队包机前往加勒比参赛

2022年11月,我们接受美国一支大学篮球队的行程经理的委托,安排包机将球队从弗吉尼亚运送至加勒比参加季前赛。客户对包机有特定的要求,因此我们开始着手选择满足客户需求的理想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弗吉尼亚→加勒比→弗吉尼亚

飞机:波音737-400 VIP客机

球队教练希望为球员安排商务舱的座位,让球员保持舒适、到达时得到良好休息,于是我们包租了一架波音VIP客机,有足够的座位容纳50名乘客。

在比赛结果影响到球队比赛日程时,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竭尽全力根据最后一刻的日程变化做出调整。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我们充分利用与航空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在短时间内调整了包机日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