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进军美国首都包机市场,经验丰富的乔尔·芬恩正式执掌新办事处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继续扩大其北美业务,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开设新办事处,旨在为弗吉尼亚州和特拉华州地区及美国首都提供包机服务。乔尔·芬恩(Joel Fenn)被任命为新办事处的首席执行官,这是ACS在美国的第九个办事处。

乔尔·芬恩是ACS迈阿密办事处最新一任首席执行官,他表示:“我们在美国首都一直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在过去数年里,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我们的美国办事处非常幸运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认为现在正是在美国首都开设办事处的大好时机。”

乔尔于2005年加入ACS伦敦总部,从此开启他的包机服务职业生涯,他在伦敦总部一路晋升至私人飞机总监,然后调任香港办事处的私人飞机总监。随后,他于2015年调任迈阿密,担任ACS新开设的佛罗里达办事处负责人。ACS的货运业务发展总监克里斯·费希尔(Chris Fisher)也加入经验丰富的新办事处团队。

ACS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毫无疑问,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及其周边地区是我们的美国发展计划的关键,我们非常高兴能在该地区开设办事处。乔尔和克里斯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们的目标是获得大量的政府包机合同。乔尔从ACS成立之初就开始接触运营包机办事处的工作,因此累积了丰富的经验,绝对是执掌新办事处的最佳人选。”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