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棒球迷包机观看休斯顿太空人队的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2022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世界大赛(Major League Baseball World Series)休斯敦太空人队(Houston Astros)的比赛时间被紧急调整,原计划与球员亲属一起前去观看比赛的一位富商委托我们安排最新比赛日期的往返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休斯顿→费城→休斯顿

飞机:湾流IV公务机

虽然时间非常紧迫,但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湾流IV公务机,机舱有足够的座位容纳12名乘客。

为了展示我们注重细节的服务,我们为飞机配备了以休斯顿太空人队为主题的装饰、机上用品和零食,供乘客在飞行期间使用。

更详细说明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对最后时刻的一些乘客人员变动顺利做出调整。

定制服务:我们在短时间内找到了一家当地供应商,可以提供客户要求的特定西班牙美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