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新年前夕紧急包机前往巴哈马

2022年12月,我们接到一项紧急委托:在新年前夕协助一位知名美容企业家从美国佛罗里达州飞往巴哈马群岛。该客户是一名幽闭恐惧症患者,因此只能乘坐大型飞机,但新年前夕正是航空业务最繁忙的时段,可用飞机的数量有限。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在短时间内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迈阿密→北伊柳塞拉→拿骚

飞机:莱格赛600公务机

虽然新年前夕的私人包机需求巨大,但通过一家与我们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航空运营商,我们仍能够以优惠的价格包租一架莱格赛600公务机。

这款大型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客户的行李,其中包括客户为巴哈马的朋友和家人准备的20箱礼物。

在确认航班时间之后,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立即不分昼夜地开展准备工作,在短时间内定制包机餐饮和安排机组人员。我们还与航空运营商进行沟通,确保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仍在飞机上配备一名空乘人员。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我们竭尽全力地完成此次紧急包机的一切事务。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整个包机过程一切顺利。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