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提供紧急医疗包机服务

案例研究:紧急安排医疗包机

一位老客户委托我们安排包机将其叔叔从柬埔寨送至泰国接受紧急治疗。由于可用飞机数量有限,大多数医院无法在如此短时间内接收新患者,因此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协调此次复杂的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金边→曼谷

飞机:超轻型喷气式飞机

大多数医疗包机都需要至少提前一天联系,但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安排了一架可以在6小时内起飞的飞机。

这架轻型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可容纳患者及其陪护人员、以及随行的医生与护士。

为了确保包机顺利进行,我们联系了曼谷的一家医院,即使未获得必要的医生证明和病历资料,该医院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接收患者。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这项紧急委托之后30分钟内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个人客户经理:一名专职的医疗包机专家全天候待命,为客户提供建议并处理各种问题。

24小时更新:我们将包机过程中拍摄的照片发给客户,让客户充分了解整个过程都在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