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矿业同仁从多伦多包机前往佛罗里达参加矿业会议

2022年12月,我们接受委托: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将一批矿业人士从多伦多运送至佛罗里达州参加矿业会议,并在会议之后返程。客户的预算有限,所以我们需要找到一架在整个行程期间都停留在奥兰多的飞机,以避免额外的调度成本。

解决方案

航线:多伦多→奥兰多→多伦多

飞机:庞巴迪挑战者605公务机

我们建议包租一架庞巴迪挑战者605公务机,这款飞机拥有充足的空间容纳12名乘客及其行李。

我们充分利用与当地航空运营商的密切合作关系,迅速找到一架可以在奥兰多停留到返航的飞机。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ACS安排一名代表前往机场负责处理这批乘客的离境事宜,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包机定制服务:我们为乘客安排了定制的飞机餐。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