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租私人飞机回家过圣诞节

2022年12月,一场即将到来的风暴导致大量航班被取消,我们接受紧急委托:协助7名乘客从科罗拉多州返回佛罗里达州过圣诞节。由于许多乘客的定期航班被取消,都在寻求替代解决方案,导致私人飞机供不应求,因此我们需要竭尽全力为这批乘客提供一架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丹佛→坦帕

飞机: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

我们充分利用与当地航空运营商无可比拟的合作关系,迅速找到多架可以在第二天早上起飞的飞机。

我们向客户推荐了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因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所有乘客及其行李,而且能够以比其他可选飞机更快的速度抵达佛罗里达。

我们熟悉当地情况的团队安排包机从丹佛南部机场(百年机场)起飞,而不是从成本更高的丹佛国际机场起飞,尽可能降低包机的成本。我们还设法找到了一家餐饮公司,在短时间内提供定制飞机餐。

包机顺利完成,乘客们及时回家过圣诞节。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此次委托之后的两个小时内提供了四份报价。

无可比拟的合作方:我们充分利用与当地航空运营商的密切合作关系完成了此次包机,其中包括外地调度飞机至丹佛,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