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让繁忙的CEO在空中有更多时间享受天伦之乐

2022年12月,一位在新加坡出差的企业高管委托我们协助他和他的家人飞往夏威夷度假。这位繁忙的首席执行官希望能够尽快抵达夏威夷,以便充分享受度假时光,于是要求安排一架配备大床的飞机,确保他在飞行期间得到最好的休息好,准备好享受夏威夷的年终庆祝活动。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寻找满足这些要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新加坡→夏威夷

飞机:湾流G650ER公务机

新加坡的大多数私人包机都是从僻静的实里达机场起飞,但对于客户及其家人而言,更方便的选择是在更繁忙的国际枢纽樟宜机场汇合。

樟宜机场拥有长跑道,让我们能够使用一架大型飞机,可以不间断飞行,而不会浪费时间进行沿途加油。

我们很快提出两个选择方案: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和湾流G650ER公务机。客户选择了湾流G650ER公务机,因为他以前乘坐过这款公务机并对其设施非常满意。

在选定飞机之后,我们通过一系列工作迅速获得从樟宜机场安排包机的所有必要许可。

更详细说明

全球网络:ACS的多个办事处携手合作,顺利完成此次包机。

飞行代表:我们新加坡办事处的包机专家亲自前往机场迎接客户一家,并确保他们顺利登机。

注重细节:我们完全按照客户的确切愿望安排定制包机,甚至安排当地一家高端餐厅提供的专业餐饮和葡萄酒。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