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美国最热门私人航空包机机型

美国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北美洲拥有全球最大的私人飞机市场,2019年的注册私人飞机数量达到惊人的15547架。相比之下,注册私人飞机数量排名第二的欧洲地区仅为2760架。

截至2022年,美国拥有北美大陆89%的注册飞机,最根本原因是美国拥有全球39%的富豪,私人航班需求量大,私人飞机服务使用量高。美国的私人飞机市场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根据航空数据研究公司Wingx的记录:2021年的美国公务机起飞量达到330万架次,居历年之最,比2019年的前一个高峰超出7%。

美国平均每天起飞的私人飞机达到9000架次,其中哪些私人飞机最受欢迎?艾尔环球利用自己的数据,整理了美国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在看完本篇文章后,或许会给你的下一次航空包机出行的机型选择提供一点灵感。

立刻查询包机价格

庞巴迪里尔60公务机

庞巴迪里尔60公务机包机

庞巴迪里尔60公务机采用美国宇航局的技术,并以其惊人的燃油效率成为包机市场中最具成本效益的中型公务机。但这款公务机如此抢手的原因并不仅仅是价格和燃油效率。里尔系列公务机的客舱宽敞舒适,而且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如果将封闭式卫生间改装成额外座位,则可容纳9名乘客),因此成为工作和休闲的公务机包机理想选择。与同类型的公务机相比,这款飞机还有一个相对较大的行李舱。

比奇“空中国王”200公务机

比奇“空中国王”200公务机

作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涡轮螺旋桨飞机系列之一,比奇“空中国王”200公务机凭借其多功能性和坚固的机身,在全球各地和各种环境中都能表现出色。虽然这款飞机被认为是一架坚固耐用且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商务飞机,但其宽敞的客舱拥有其他涡轮螺旋桨飞机难以匹敌的舒适度。如果将卫生间改装成额外座位,则“空中国王”200公务机最多可以容纳8名乘客。在夏季,这款飞机经常被用于从新泽西州泰特波罗市飞往南塔克特岛或马撒葡萄园岛等短途飞行。

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的最高速度为0.9马赫,因此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之一。这款飞机的速度非常快,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时间比其他超中型公务机快将近一小时。8座式客舱通常设置为两间俱乐部式套间,采用工作和用餐的折叠式桌子将其隔开,而升温和增压的行李舱有助于在任何外部天气条件下保护行李。

湾流IV公务机

湾流IV公务机

长期以来,湾流系列公务机一直是私人飞机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其中,湾流IV公务机(也被称为G-IV或GIV公务机)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飞机之一。这款飞机的购买者可以定制整个机舱配置,因此包机客户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而大多数配置最多可容纳14名乘客。湾流IV公务机的航程约为4500英里,行李舱足够容纳19个行李箱,常用于美国和国外的团体私人飞机旅游或商务包机。

豪客800XP公务机

豪客800XP公务机

与竞争对手相比,虽然豪客800XP公务机并没有一项异常突出的功能,但其广受欢迎的原因在于它能够在吸引私人飞机销售和包机的各项因素(如可用性、燃油经济性、爬升和巡航性能、内部舒适性和起飞距离)之间实现平衡。这款飞机的机舱可以配置成多种布局,但最常见的配置是最多可容纳8名乘客,机舱尾部设有一个三座长沙发,正是这张沙发使其成为携带孩子出行家庭的热门选择。

想要了解私人飞机费用?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预定私人飞机航班。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