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输60吨半导体材料

我们的专业知识能够帮助客户将60吨用于气候控制的半导体材料从日本空运到马来西亚。在我们接受委托之时,这批敏感货物还在生产中,因此需要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在生产完成后一周内交货。

解决方案

航线:成田市→吉隆坡→古晋

飞机:波音747-400F货机

对于此次货运的性质和数量,我们认为波音747-400F货机是最佳选择。由于在日本或马来西亚注册的这款飞机均无空闲,我们只能通过根据“第七航权”运营的一家美国航空公司包租了一架飞机。

客户希望先将货物直接从日本空运到马来西亚,在吉隆坡进行二次装运,然后在古晋交付。

我们需要得到许可,才能将两个货主的货物同时装上一架从日本出发的飞机;还需要在马来西亚安排一次国内航空运输航班,用于从吉隆坡出发的第二段包机。我们的专家团队与所有利益攸关方及两国的航空主管部门密切合作,及时获得必要的许可。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由于我们的包机经纪人在航线选择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接受这项复杂的委托之后,我们在24小时内敲定了解决方案。

24/7实时沟通:我们与承运方和托运方密切合作,迅速克服包机期间出现的所有物流挑战,为客户提供实时更新。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在飞机停飞问题导致包机延迟起飞时,我们努力将延误降到最低,并确保敏感货物不超过受控温度。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