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举办电视节目发布会

我们接受一家传媒公司的委托:在一部新电视剧开播之前,组织一次从马德里飞往伊维萨岛的宣传包机。该电视剧以一个海岛为背景,客户希望携带宣传团队前往一个类似的环境;同时还希望通过飞机涂装、演员打扮成电视角色、摄影师和飞行娱乐节目,将此次包机打造成一场宣传活动。这是客户的首次包机,而且电视剧的发布会日期不断变化,所以对细节和灵活性的关注是成功的关键。

解决方案

航线:马德里→伊维萨岛→马德里

飞机:波音737-40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波音B737,可以轻松容纳70名影响力人物、记者、演员和制作人员,并与客户合作设计了飞机的品牌涂装。但是,想要让这次包机变得与众不同,还需要完成很多工作。

首先,我们安排乘客分为多组进入机场,并在贵宾航站楼安排私人值机台,客户还在值机台为每位乘客提供一部iPad。然后,我们配合已打扮成电视剧中的角色的演员,在飞机上迎接乘客。为了协助宣传电视剧,我们的团队还获得了马德里机场当局的许可,允许摄影师在停机坪上拍摄乘客和品牌飞机。

乘客登机之后,就可以在iPad上观看这部电视剧的第一集。我们的团队还安排了品牌飞机将宣传团队飞回马德里。

更详细说明

机身品牌涂装在包机前一个月进行,我们与该制片公司一起查看了飞机情况,并计划如何通过机身涂装印上品牌。

精心安排:我们的团队安排每组乘客间隔15分钟进入机场,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