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与行业伙伴齐聚广州航展

2023年3月16-17日,第五届(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开幕。广州航展迄今已成功举办5届,是全国商务航空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之一。本次航展展区面积约6万平米,吸引多家高端展商参展展出,多架世界顶级公务机同时亮相,包含庞巴迪、湾流、赛斯纳、本田公务机等国内外多家主流制造商及运营商。

航空展的同时,还同期举行了中国商务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及2023“影响力·中国”时代峰会,深入探讨了中国公务机行业发展新的特征和面临的挑战。

ACS艾尔环球作为公务机行业的领先品牌,北京、上海、香港办公室都受邀参与了活动,与行业伙伴深入洽谈,也共同探讨了商务航空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以期共同发力,创造行业美好未来。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