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全球体育赛事包机供应商-艾尔环球包机

通过ACS预订体育赛事包机的优势

无论是运动队的紧急包机,还是观看大型赛事的粉丝团包机,我们的团体包机专家每年都会安排数百次与体育赛事相关的私人飞机或团队包机。

ACS全球足球包机营销总监亚历克斯·萨达特·沙菲(Alex Sadat Shafai)(下图)表示:“在过去30年里,我们累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并与全球各地的航空运营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如今,ACS已成为最大的体育赛事包机供应商之一。”

艾尔环球提供各类型私人飞机包机解决方案

“每次体育赛事包机都需要一个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通常根据不同的委托客户(运动队、粉丝团或赞助商)提供不同的方案。举例而言,当我们为运动队安排包机时,注重细节至为重要;而粉丝团包机通常更喜欢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无论什么类型的包机,我们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摆在首位,确保我们能够提供理想的航空包机解决方案。”

我们如何定制包机

亚历克斯补充表示:“作为一家包机经纪公司,我们没有固定的机队,因此我们不会受到只能使用固定的飞机机型、或在特定时间内无法使用部分飞机的限制。相反,我们可以通过全球各地的航空运营商包租数千架飞机,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包机选择。”

“不同运动队的体育赛事包机所需飞机的种类和机型各不相同,但优先考虑事项通常包括座椅间距、座椅倾斜和容纳乘客人数。因此,我们经常包租在这些领域具有明显优势的各种公务机。”

“有些包机委托要求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方案。对于这类情况,我们会改变搜索范围,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选择,包括商务舱和经济舱混合搭配,让整个团队一起乘坐价格较低的团体包机。”

“由于大多数体育赛事粉丝团包机优先考虑包机费用问题,我们希望包租运营成本较低的飞机,从而降低每个人的费用,例如包租空中客车A320和A321或波音B737-800。还有一些极少见的情况,我们接受委托为一些小型团体安排包机,但是客户的预算不足以支持公务机包机,因此我们的最佳包机方案可能会建议选择庞巴迪CRJ-200客机或巴航工业E145LR客机。”

“在客户选定飞机之后,我们的专职包机辅助团队将确保一切都按照客户要求的独特规格设置,为客户提供各项细致的服务及包机飞行所需的所有文件。包机服务还包括安排客户选择的餐饮和酒吧服务,或采购其他的品牌产品。”

为紧急包机委托提供解决方案

临时紧急私人包机服务

亚历克斯继续说道:“作为行业有口皆碑的私人飞机公司,我们深知,在预定时间内准时到达是运动队包机的一项重要要求,我们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经验丰富,能够在紧急时刻接受委托、或客户原定的包机或商业航班在最后一刻被取消、需要加快时间到达目的地等情况下完成私人航空包机

我们的经验、人脉关系和行业知识在紧急包机领域脱颖而出。我们在去年就有这样一次经历:一支女子篮球队预订的商业航班被取消,于是委托我们安排包机前往欧洲参赛。在24小时内,我们的包机团队在客户预算范围内包租了一架可以容纳所有20名乘客的萨博340客机。

除了我们注重细节的服务和定制各类包机的能力之外,能够按时完成紧急包机委托也是我们压倒竞争对手的主要优势之一。”

您通过ACS预订团体包机能够享受哪些好处

艾尔环球提供的全方公务机包机服务

安排紧急包机和专门定制的飞机包机只是通过我们预订团体包机的众多好处之一。我们还提供全天候运营团队、包机辅助团队、专职合规团队等包机服务,包括:

专职个人客户经理

当您通过我们预订团体包机时,我们会为您指派一位个人客户经理,您可以在整个包机过程中随时与其联系。我们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无论何时您都无需担心无人接待。在大致了解您的需求后,我们会安排专人与您联系、处理紧急包机委托事宜或解决各种具体问题。

以最佳价格预订最佳飞机

我们可以包租全球数千架飞机,可以为客户提供几乎无限的飞机选择。对于我们安排的每一次包机,我们都会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以最优惠的私人飞机价格提供最佳飞机。

无与伦比的经验和购买力

凭借在航空业超过30年的经验,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人脉关系和专业知识。我们的声誉和购买力也使我们能够确保您享受最优惠的私人飞机包机费用

立足本地、布局全球

我们的分部网络遍布六大洲,让我们能够熟知全球各地的当地情况,并且可以使用全球范围内的飞机和机场。这意味着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联系到对您所在地区了如指掌的包机专家。

礼宾服务

需要安排机场接送?正在寻找与VIP团体包机相匹配的豪华酒店?我们的专职旅行团队可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完整的旅行套餐、体育赛事和活动门票等额外服务。无论您是商务出行还是乘坐私人飞机旅游,我们都可以根据您的预算为您量身定制部分或全部行程安排。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满足您的体育赛事包机需求,以及相应私人飞机包机费用信息,请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