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癌症患者包机前往迪士尼世界

2022年3月,一位癌症患者希望携带全家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度假,于是委托我们安排包机。由于乘客人数较多,因此需要包租一架大型飞机,同时需要为客户的第一次包机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俄亥俄州→奥兰多→俄亥俄州

飞机:湾流IV-SP公务机

我们最初在预算范围内包租了一架庞巴迪挑战者601公务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座位容纳6名成人、3名儿童和2名婴儿。我们的专家经纪人随后将飞机升级为湾流IV-SP公务机。

客户需要携带氧气罐出行,我们为此与客户联系,以确认客户此举已得到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

更详细说明

贴心服务:我们的团队在飞机上为乘客准备了迪士尼主题的玩具和零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