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通过ACS安排特殊活动包机

无论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小型团体环游欧洲之旅,还是在大型海滩婚礼派对的重要日子之前赶赴海滩度假,我们的私人包机和团体包机专家都会不遗余力地帮助提升每一个特殊活动的体验。

私人飞机高级客户经理梅里克•托雷(Merric Tooley,图左)表示:“乘坐私人飞机出行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体验。我们负责处理一切事宜,包括包租合适的飞机、安排航班、以及在抵达目的地时提供庆祝香槟等贴心服务。”

此外,我们的商用飞机部门可以为大型团体包机提供量身定制的航班。副总监玛丽安•欧文(Marianne Irving,图右)表示:“我们经常安排乘客人数超过19人的包机。我们的团队还可以提供各种定制服务。就在最近,我们为一场婚礼派对安排了个性化睡衣、私人地面固定基地运营商、搬运工服务、包装特定食物和饮料的品牌熟食袋,以及品牌地垫和机组人员丝巾。我们深知提供这些服务有助于提升客户体验,因此我们的团队会竭尽全力确保包机符合客户的独特要求。”

一个特殊的活动值得安排一次特殊的包机

玛丽安表示:“从我们接受客户委托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每一次私人包机都需要提供个性化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我们首先需要确定您希望乘坐飞机的时间和地点、您的预算以及乘客人数。然后,我们的团队负责其余的工作,利用我们的行业人脉关系和专业知识寻找一系列私人飞机,然后为您提供最佳选择方案。

在选定飞机之后,我们将负责提供各项贴心服务,包括机组人员、机上餐饮和抵达时的茶点。我们甚至可以在起飞前在机场与您进行面对面沟通,以确保一切无误。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次私人包机都与众不同。”

玛丽安补充表示:“安排团体包机也是类似的风格。我们首先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包租合适的飞机。举例而言,我们最近在印度安排了一次350人的婚前派对包机,我们的团队并未将乘客拆散,而是包租一架足以容纳整个团体前往埃及的婚前海滩度假的波音777客机。这是一次时间紧迫的包机委托,客户非常高兴能够让所有人同行。

“但找到完美的飞机只是我们团队能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之一。对于特殊的活动,我们通常需要安排额外的贴心服务,展示真正个性化的包机。从定制机上餐饮到个性化菜谱和便利设施套件,我们的包机概念团队与客户竭诚合作,为客户提供真正个性化的航班。”

热门目的地

ACS在全球六大洲都设有办事处,无论您需要飞往哪里,都有一个位于同一时区的ACS联系人随时准备处理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

玛丽安表示:“对于婚礼等特殊活动的包机而言,我们最热门的目的地包括威尼斯、马拉喀什、圣托里尼、托斯卡纳和美国人较为热衷的加勒比地区。我们的团队在为这些地区定制私人包机和团体包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始终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包租最佳飞机——包括时间紧迫的包机。”

威尼斯

威尼斯建于亚得里亚海泻湖的100多个小岛之上,是一个独特的旅游胜地,在许多人的旅游愿望清单上位于前列。这座城市的水道两旁充满了历史和浪漫,包括哥特式宫殿、圣马可广场的马赛克长方形大教堂。在夏季,温暖的气候吸引了寻找特殊地点举办特殊活动的广大游客;而在2月的狂欢节上,街道上布满了精心制作的服装和面具。

 

 

 

 

 

马拉喀什

繁华的马拉喀什以迷宫般的小巷、繁华的露天市场、清真寺、宫殿和花园而闻名于世。这座位于摩洛哥西部的旧时皇城还拥有众多高端酒店,非常适合寻找VIP体验的大型团体。

 

 

 

 

 

圣托里尼岛

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个惊艳的希腊海岛,在这里,您可以漫步在伊亚、锡拉和伊梅洛维利迷宫般的街道上,然后在火山口边缘观看地中海的日落。完美的建筑和梦幻般的景色使这成为一个广受欢迎和难忘的团体度假体验。

 

 

 

 

 

托斯卡纳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另一个风景秀丽之地,其多元化的自然景观环绕着崎岖的亚平宁山脉,可以为各种团体提供远超圣托里尼岛的活动空间和私密性、以及更深刻的历史文化。托斯卡纳地区以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和建筑而闻名于世,包括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像、乌菲齐美术馆和大教堂收藏的波提切利的作品。

 

 

 

 

 

加勒比海

从僻静的美属维尔京群岛到古巴和波多黎各的大型港湾,加勒比海地区充满了许多田园诗般的旅游胜地。无论您选择哪一个目的地,您都能体验金色的海滩、充满海洋生物的温暖水域、豪华的酒店和美味的食物。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为您的特殊活动安排完美的私人包机或团体包机的信息,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