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庆祝成功!

在ACS巴黎分部经历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销售增长了91%)和表现强劲的2022年之后,ACS正在加大法国区的投资,并在普罗旺斯地区的艾克斯组建一个新团队。

被誉为“巴黎第21区”的艾克斯市位于炙手可热的法国南部地区,每年吸引了数百位ACS的私人飞机客户,使其成为我们发展和分享该地区内部信息的最佳选择,以便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这些内部信息部分来自卡洛琳·布尔热(Caroline Bourge),她于8年前加入ACS,即将出任艾克斯办事处的负责人。卡洛琳拥有20年的包机经纪公司和航空公司的从业经验。

“在ACS艾克斯办事处工作三年之后,我们赢得了更多的包机合同,并能够招聘更多的员工。目前,我们的团队成员正忙于打造自己的客户名录,并为客户和飞行准备提供支持。我非常高兴能够带领艾克斯团队发展壮大,未来的12个月将是最重要的发展时期。我相信,我们的客运业务将在普罗旺斯地区迎来巨大的发展,因为我们在该地区已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

发展空间

作为休闲活动的热点城市,艾克斯市也是商务旅行的理想选择,正如卡洛琳所言:“在法国南部地区,客户对会议、分享信息和线下互访非常开放。艾克斯办事处在维持客户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地中海盆地周边拥有多个大型工业基地,这意味着这里还有很多潜在客户。”

除了每年安排大量包机航班之外,卡洛琳的职责还包括培训新员工、探索满足客户要求的最佳解决方案。艾克斯团队以良好的团队凝聚力为基础,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每个人都在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我们拥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很好——友爱互助、欢乐不断,因此每天的工作也是一种乐趣。”

卡洛琳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愿景,简单而言:“我们希望扩大团队。”

特别支持

艾克斯办事处未来将进一步蓬勃发展的原因之一是它能够提供的各项服务。其中一项服务由飞行代表莎拉·奇布克(Sarah Chbouk)提供,她于2022年8月加入ACS。

“作为一名飞行代表,我的主要职责是为飞往艾克斯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客户到达私人飞机航站楼的那一刻起,直到飞机起飞,始终与客户保持联系。对于ACS而言,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预测需求和团队紧密合作,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对我个人而言,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体验,因为没有哪两个航班是完全一样的,但通常我会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抵达机场,然后与地勤人员和机组人员联系,以确保一切正常。在我们的客户到达机场之后,我陪同客户前往休息室,将客户介绍给机长,然后协助客户登机。”

莎拉曾是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和客户服务经理,她能够熟练运用四种语言,以便更好地接待国际客户。“在我们的协助下,客户什么都不用担心。我确保一切完美无缺:组织、交通、餐饮、飞机、特殊要求——最重要的是保持沟通。我们的客户比较特殊,所以我们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VIP服务。

“我们的客户委托ACS安排包机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专业知识——我们为客户节省了时间,而客户深信全球最大的航空包机公司之一能够为其提供最好的服务。”

毫无疑问,艾克斯办事处的扩张将为ACS客户带来巨大的利益。艾克斯和巴黎一样,都是法国的经济支柱。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地理位置,可辐射法国南部地区的所有机场、并且适用于所有旅行目的。我们的负责人卡洛琳在旅游行业和ACS安排包机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知道如何打造一个全新的艾克斯办事处。”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