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紧急安排包机替换停飞的飞机

我们曾遇到了一次飞机停飞的情况,我们包租的一架中型私人飞机在运送一位客户从美国新泽西州返回佛罗里达州之前5小时发生故障。故障飞机的运营商没有其他飞机来运送这三名乘客及其宠物和行李,因此我们的迈阿密办事处需要尽快找到另一个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泰特波罗→棕榈滩

飞机:湾流G200公务机

ACS迈阿密办事处的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采取行动,寻找替换的飞机,最终利用行业人脉关系将客户包机升级到一架超中型公务机,可以在不延误或不变更机场的情况下完成客户的行程。

我们专职客户经理与客户的私人司机联系,协调顺利登机事务,然后安排一名ACS飞行代表在登机口与客户汇合,在客户抵达机场之后亲自迎接。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原定飞机停飞两小时内敲定替代解决方案。

购买力:我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声誉和人脉,能够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包机价格,为客户升级到更大的飞机而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