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演员团包机前往摩洛哥拍摄影片

在协助一个大型演员团体从伦敦飞往摩洛哥进行宣传拍摄之后,该团体从偏远的拉希迪耶飞往北部城市得土安的国内航班在最后一刻被取消,于是该团体的旅行代理人再次求助于我们的专业知识。由于时间紧迫,短时间内没有合适的商用飞机解决方案,我们不得不打破常规,以确保乘客及时到达目的地。

解决方案

航线:拉希迪耶→得土安

飞机:赛斯纳奖状III公务机、豪客800XP公务机

凭借自身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建议将65名乘客分成几个小组,然后安排多架私人飞机将所有乘客运送至得土安。

由于当地只有两家航空运营商,此次国内航班可以选择的飞机有限;但是我们还是设法提供通过8个航班运送演员团体的两个选择方案。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协调这个复杂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和航空运营商密切联系,以适应多次最后时刻的乘客名单变动。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的经纪人亲自飞到拉希迪耶迎接演员团体,然后确保包机顺利出发。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