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聚焦香港

自2008年开业以来,ACS香港办事处一直蓬勃发展。在客户体验和飞行支持代表的助力下,再加上其他有利因素,香港办事处的团队从最初的5人发展到23人。ACS香港办事处充分利用香港公务航空中心位于主要机场附近的独特优势,持续发展壮大,为十五周年庆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ACS亚太区总监史蒂夫·费尔南德斯(Steve Fernandez)从一开始就在香港办事处任职,他概述了亚太区的业务发展历程:“我们将前五年的时间用于完善自身和建立客户基础。2013年至2017年是整合年,加强了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们的客户群体。最近,包机行业受到疫情的严重影响,需求有所增长。”

由于香港的地理位置优越,作为进入中国的门户,香港办事处有利于ACS和希望前往中国旅行的客户。史蒂夫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人口最多的国家。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资金、有贸易、还有需要出行的决策者。”香港和中国大陆都拥有这四项丰富的资源。”

香港办事处不仅建立了强大的本地影响力,而且在过去15年里,它还帮助发展ACS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团队,同时在多个地区发展业务。正如史蒂夫所言:“我们从日本和韩国等国家招聘人才,在香港进行培训,然后在周边地区发展业务,由此为在这些地区设立办事处奠定基础。在我们的帮助下,ACS北京办事处于2012年设立,随后ACS在上海和悉尼设立了办事处。最初与我们共同奋斗的五位员工中,许多人已经成为香港办事处的专家人员,或在其他办事处担任更高的职位。”

对于未来15年及以后,香港办事处很可能继续成为ACS在亚太地区开设其他办事处的跳板,同时继续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广泛的服务。香港办事处的十五周年庆典将如何举办?

史蒂夫总结表示:“不知不觉中,举办夏季派对已经成为ACS香港办事处的一项传统,所以我认为我们将会举办一个特别的夏季派对来庆祝我们的十五周年。”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登录网站aircharter.com.hk联系ACS香港办事处。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