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洲影视公司高管的往返包机

一家制片公司的差旅经理需要一个高效舒适的解决方案,安排一群影视公司高管对一部大片电影进行考察。贵宾团需要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飞往凯恩斯,并在考察结束之后返程,因此我们在澳大利亚的当地办事处迅速开展行动,为此次往返之旅寻找一架理想的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黄金海岸→凯恩斯→黄金海岸

飞机:莱格赛600公务机

通过联系我们在当地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在接受客户委托之后的几个小时内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包机选择。

客户最终选择一架拥有宽敞客舱的超中型飞机,以舒适而时尚地运送13名乘客。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一个团队亲赴机场为客户提供服务,以确保包机顺利从黄金海岸出发。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