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洲球队包机前往苏格兰参赛

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盟队在法国进行欧洲巡回赛期间,其差旅经理向我们寻求帮助——需要安排球队前往苏格兰参赛的往返包机。该球队的行程非常紧张,这意味着球队需要从距离其训练营最近、有多重限制的机场出发和返程,而不是距离营地较远、限制较少的机场,因此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努力寻找一个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圣艾蒂安→爱丁堡→圣艾蒂安

飞机:波音737-400

由于只有少数航空运营商能够在圣艾蒂安运营,因此很难从圣艾蒂安机场安排包机。

我们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人脉关系,包租了一架B737-400,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50名乘客及其装备,然后申请获得飞行的特别许可。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伦敦办事处的包机专家乔丹与橄榄球队同行,以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个性化定制服务:我们为此次包机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印有品牌标志的头枕套和定制的机上餐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