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横跨太平洋运送重达52吨的涡轮机

我们接受一位石油和天然气客户的委托:协助将一个重达52吨的压缩机涡轮从美国运送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方面需要在冬季之前使用这个压缩机涡轮对能源电网进行升级,以确保维多利亚州的能源电网供应。客户需要我们的专业知识,以确保重型和特大型货物按时横跨太平洋运输。

解决方案

航线:美国→澳大利亚

飞机:安-124运输机

这次运送的货物包括一台35吨重的涡轮机。我们经验丰富的货运团队评估了货运和航线的要求,得出的结论是:安-124运输机拥有独特的滑轨系统,是唯一一款可以将如此沉重和特大型货物装载并运到最终目的地的飞机。

我们包租了一架可供使用的安-124运输机,评估了跨越太平洋的最快航线,然后协调了装卸货物的许可证和机场操作。

在包机当天,使用一台起重量120吨的起重机将特大型涡轮部件吊到滑轨上,然后使用绞车吊到合适的位置,最后用沉重的链条固定在飞机上。

经过7个多月的精心规划,这批货物成功运达澳大利亚。虽然由于过境站的拥堵而需要紧急改变航线,但是ACS制定了一个不影响整体进度的替代方案,确保按时送达。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由于原定航线出现拥堵,我们与民航当局联系,重新安排航班航线,并获得新的许可,以避免延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