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安静的阿尔卑斯山的高山滑雪胜地是种什么体验? 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雪山滑雪

如果您希望远离尘世的喧嚣,位于阿尔卑斯山的超豪华的精品酒店——邬蒂玛高雪维尔度假酒店(Ultima Courchevel Belvédère)将是您的最佳之选。在我入住酒店的一个星期里,除了我的管家和私人厨师之外,没有见过其他人。

屡获殊荣的邬蒂玛酒店系列由两位热衷于前卫设计的瑞士富豪创建,现已在格施塔德(Gstaad)、克兰斯-蒙大拿(Crans-Montana)和默热沃(Megève)建成充满艺术感的滑雪胜地,在科孚岛(Corfu)建成一个避暑胜地,以及在日内瓦建成一座豪华别墅。高雪维尔度假酒店堪称他们的最佳作品。该酒店位于三山谷(Trois Vallées)一侧的凤尾船式建筑由古驰(Gucci)提供赞助,充分迎合适用受众的需求。毫无疑问,入住邬蒂玛酒店的游客,95%都是乘坐私人飞机抵达。

该酒店海拔1750米,位于法国名胜高雪维尔下方的一个名为梅里贝尔的安静小村庄。酒店与蓝色滑道和按钮电梯相距不远,可以欣赏到森林山脉的连绵美景,而且拥有13个可滑雪进出的多层带阳台别墅和多个温暖的室外游泳池。

每栋别墅都有四到五个卧室,并配备私人电梯。这些别墅似乎是为一个家庭或一群朋友群设计,而不是通常的情侣设计。这些别墅感觉更像家庭住宅,而不是酒店。酒店有一个大堂酒吧和一个金碧辉煌的泳池边餐厅(但是从未看见餐厅的客人)。酒店还有两个独立的水疗中心(原本是一个水疗中心,但是被一条道路一分为二,没人愿意走过泥泞的柏油路),每个水疗中心都提供个性化和创新的治疗,例如瑜伽为主的冷疗法,以缓解在早上滑雪之后火热的四肢。

以下我对高档滑雪木屋别墅的要求。熊熊燃烧的壁炉:已完成。酒店员工帮我穿上和脱下预热好的滑雪靴:已完成。每次我从雪道滑下来,克丽丝特尔(Cristal)都在下方迎接:已完成。心有灵犀地送上阿尔卑斯蒿酒:已完成。最重要的是美食,尤其是我最喜欢的奶酪。菜单上全是邬蒂玛酒店的特色美食。

让我印象深刻的招牌菜:红鲷鱼配一大勺白鲸鱼子酱、一整根烤块根芹、松露奶酪火锅(最爱)。当然,来到阿尔卑斯山度假,谁能够拒绝松露的诱惑。事实上,虽然我是一个无肉不欢的食肉爱好者,但是让我们最难忘的一道菜居然是一种无肉千层面,采用味道爆满的牛肝菌和奶油松露白沙司调味。美味绝伦,我们百吃不厌,于是我们的聪明厨师把它做成三明治,让我们在最后一天去机场的路上吃。毫无疑问,我们一起创造了千层面三明治。我强烈建议您不妨一试。

一个完美的滑雪度假需要的另一件事是书籍,邬蒂玛酒店拥有我所见过的最大的酒店图书馆。我所谓的最大不是指著作的数量,而是指书籍的版面——大部分都是阿苏利纳出版社的书籍。有些艺术类和旅游类书籍的版面非常大,如果您躺在床上睡觉,可能会被书页压到窒息。我拿出一本罗伊·利希滕斯坦(Roy Lichtenstein)的《不可能事件合集》(The Impossible Collection)。其价值相当于一个季度的滑雪费用,我认为我可能需要支付押金。

但实际上不用押金,酒店方面称:艺术可以共赏、但是不能用金钱衡量。收藏作品包括埃热尔(Hergé)的《丁丁历险记》系列、米老鼠、以及新加坡-荷兰混血艺术家詹姆斯·周(James Chiew)在走廊墙上创作的几张超大的黑金美钞。提醒一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与他人相处,因此我最好还是不去打扰其他客人。即使在艺术见解上存在分歧,也不要破坏难得的清静,不知您是否认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44 (0) 20 8335 107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travel@aircharterservice.com,与ACS旅游和礼宾部团队联系。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