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位劳斯莱斯客户的首次包机之旅

2022年12月,我们接受一位来自德国的劳斯莱斯客户的委托:安排一次豪华之旅,前往劳斯莱斯的英国工厂参观正在生产的汽车。客户夫妇希望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英国并入住五星级酒店,于是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的第一次包机提供完美的体验。

解决方案

航线:汉堡→伦敦比金山→汉堡

飞机:飞鸿300公务机

在了解到客户夫妇对豪华包机体验抱有很高的期望之后,我们充分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行业人脉,为客户找到了几架私人飞机供其选择。

经过仔细考虑,客户最终选择一架拥有精美机舱内饰的全新飞鸿300公务机。

我们的包机辅助团队提供大力支持,让客户夫妇的第一次包机变得与众不同:我们与劳斯莱斯公司合作,上门接送客户前往机场,然后直接将客户送上在停机坪上等候多时的飞机。

更详细说明

飞行代表:我们团队的一名成员亲赴机场提供服务,将礼物送上飞机,并确保航班顺利起飞。

卓越服务:我们专职的包机专家在整个圣诞节期间坚持工作,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并全天候与客户讨论包机过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