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时间紧迫的大学篮球队包机

我们接受美国一所大学的委托:该校的女子篮球队预订的定期航班因为机械故障导致停飞,需要我们安排包机参加下一场比赛。在繁忙的赛季末期,几乎没有飞机可用于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包机,因此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委托提供一个应急解决方案无疑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解决方案

航线:多地→北美洲

飞机:萨博2000客机

我们的包机专家联系了多家航空运营商,为22名乘客寻找合适的飞机。

虽然可用飞机数量有限,但我们还是设法为此次包机委托找到一个合适的选择。

在得知比赛被推迟两天之后,我们很快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找到一架替代飞机,并在飞机起飞前几小时确认包机。

更详细说明

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在接受这项紧急委托之后24小时内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整个周末都在安排包机的各个细节,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