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奖励旅游团队包机从老挝飞往柬埔寨

柬埔寨的一家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代表一家财富管理公司向我们提出委托:协助一个奖励旅游团队从老挝飞往柬埔寨。由于在客户指定的日期没有直达的定期航班,而且客户希望单独使用一架飞机,因此私人包机是满足客户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琅勃拉邦→暹粒

飞机:ATR-72客机

我们在该地区的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包租了一架ATR-72双发涡轮螺旋桨飞机,能够按照适合的行程时间将50名乘客直接送达目的地。

我们还在机场安排了三个专用的值机柜台,以确保奖励旅游团队尽可能顺利过境。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资源:我们经常与这家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合作,他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每一次委托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灵活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与客户合作,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顺利增加一名乘客。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