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的2022年利润和私人包机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宣布:2022年的业绩超出预期、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这主要归功于2022年后疫情时代的包机热潮持续时间比预期更长、以及ACS的核心业务的增长。

增长亮点包括私人飞机部门收入增长了35%,虽然本公司在2022年退出了俄罗斯市场,但是全年安排的包机高达28000架次,首次预订包机的新增客户超过2100名。

由于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航空包机需求(特别是在货运领域的包机需求)剧增,2021年的集团总收入大幅增长。原本预计集团收入会在2022年大幅下降,但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仍在持续增长,为本集团带来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开门红。在过去12个月中,基础私人包机业务也迎来强劲增长,进一步推动了集团收入增长。因此,虽然集团总收入从12.9亿英镑下降到10.9亿英镑,但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仍从7200万英镑增长到8200万英镑。

ACS创始人兼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表示:“2021年的收入增长的还有一个重要的来源:由于疫情导致的货物积压,再加上随后定期航班网络减少,我们安排了数百架次跨太平洋的宽体飞机航空货运包机,专门运载与新冠肺炎相关的重要物资。这些大规模、成本高昂的货运航班一直持续到2022年的前几个月,但不久后开始减少。增加这类空运物流所带来的巨大营业额,在未来几年内都无法复制。然而,我们对基础业务的业绩感到震惊:客运包机收入接近4.5亿英镑,而货运包机收入接近6.5亿英镑。”

“在过去12个月中,我们安排的包机总量超过28000架次,与上一年基本持平。虽然货运包机数量略有下降,但我们看到私人包机数量同比增长15%,相比疫情前增长29%。私人包机收入比2021年增长34%,比疫情前增长72%。额外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物价膨胀、以及客户为长途飞行预订更大的飞机。”

“但是我们知道这只是暂时现象,因此我们并没有因为销售量剧增而提高我们的包机收费,从而确保我们的未来发展处于一个更加有利的地位。我们的基础业务正在不断增长,虽然今年前两个月的收入已经超过我们的预期目标,但是我们预计今年收入可能达不到10亿英镑,我们的目标是实现8亿至9亿英镑的收入。”

“为了支持我们的基础业务增长,我们在一些重要地区聘请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负责人,同时增加了我们的整体员工数量,并在2022年成立了两个新办事处,以推动未来的发展。未来还有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在2023年成立三个新办事处,其中第一个新办事处就是刚刚宣布成立的墨西哥城办事处。”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公务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