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一次生日特别包机

2023年2月,一家旅行社请我们安排从多伦多到伦敦的往返航班,为客户策划一场庆生之旅。客户的飞机偏好和旅行安排有发生变化,因此我们需要寻找灵活的包机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多伦多→伦敦→多伦多

飞机:波音BBJ

这是客户第一次和我们合作包机,因此我们为其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他们的预算充足,更偏好设施新、空间大的机型,最终选择了一架波音BBJ。

出发日期和乘客人数经过了几次调整,我们与旅行社保持不间断的联系,以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更详细说明

灵活性:每当客户的日期发生变化时,我们都会找到替代解决方案,以确保包机仍能继续进行。

额外服务:我们的团队装饰了机舱,并在机舱里储备了客户最喜欢的香槟。

飞行代表:我们团队的成员在多伦多和伦敦待命,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