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紧急安排高尔夫之旅包机

客户的高尔夫之旅需要从美国得克萨斯州飞往佛罗里达州,但是他们通过另一家包机公司的安排的航班停飞,于是委托我们在数小时内安排紧急包机。五名乘客需要在当晚深夜起飞,为了完成此次紧急委托,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立即开始行动。

解决方案

航线:休斯顿→西棕榈滩

飞机:庞巴迪里尔60XR公务机

客户对包机的机型没有任何要求,只要能够在短时间内起飞即可,因此我们联系了当地多家航空运营商,然后立即包租了最具成本效益的轻型飞机。

客户原计划在佛罗里达州的斯图尔特机场降落,但是飞行时间为深夜,该机场已经关闭,于是我们把包机目的地改为西棕榈滩。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通过充分利用当地的人脉关系和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快速行动的团队能够在接受委托之后90分钟内确认这次紧急包机。

飞行代表:虽然此次紧急包机是在一个工作日的深夜起飞,但是我们的团队仍安排一名成员前往机场并在飞机上准备了名牌高尔夫礼品,然后确保客户顺利登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