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紧急运送医疗包至都柏林

一家制药公司委托我们协助将一箱医疗包从美国空运到爱尔兰,但是只给我们24小时的准备时间,我们的货运部门、紧急响应部门和私人飞机部门需要通力合作。为这个小箱子包租一架货运飞机并不划算,因此我们在短时间内开始寻找合适的私人飞机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芝加哥→都柏林

飞机: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

我们行动迅速的私人飞机团队很快就找到一架14座的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可以立即进行远程飞行。然而,如果没有至少一名乘客,这架飞机的运营商无法安排包机。

在距离航班起飞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候,我们的紧急响应部门迅速介入,安排一名航空专递员与医疗包同行7小时,然后进行清关,亲手将医疗包送到都柏林的客户手中。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接受此次紧急包机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就找到了一个高效、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