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说走就走的假期, 6个免签/落地签国家推荐

想要拿起护照说走就走?这里推荐六处对中国护照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从热带海岛到文化之旅,希望能为您的出行选择提供灵感。

立刻查询包机价格

泰国

落地签,停留期15天

旅游包机前往普吉岛

作为很多游客疫情后出境游的第一站,泰国因其热带岛屿风情、深厚的佛教文化、众多的特色体验和活动而一直热度不减。

首都曼谷风情万种,永远不会让人觉得无趣,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探索。泰北小城清迈则有着不同的气质:清爽的气候、亲近自然的生态环境和几百年沉淀的文化,是悠闲舒适的存在。

众多岛屿和美丽的沙滩,以及多样的水下生物使得南部成为喜爱大海的旅行者的热门目的地。普吉岛、苏梅岛设施完善,酒店豪华,是度假首选;甲米岛、皮皮岛、沙美岛、丽贝岛等小众岛屿远离嘈杂,让假日更加幽静怡然。

柬埔寨

落地签,停留期30天

旅游飞机包机前往暹粒

吴哥窟是柬埔寨当之无愧的文化瑰宝,这些隐藏在森林中的精美建筑群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也代表了高棉帝国最高的艺术成就。

除了极富历史韵味的吴哥,首都金边丰富的夜生活、西哈努克迷人的海滨风光以及在东南亚独树一格的高棉美食,都是吸引游客来到这个古老国家的原因。

马尔代夫

免签,停留期30天

不用日夜赶路,不用打卡景点,马尔代夫就是度假的“天花板”。一座小岛就是一间酒店,与世隔绝的环境和舒适的设施、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游客度过一个纯粹的假期。

乘坐水上飞机或私人游船前往您选择的度假酒店,然后所需要做的就是安顿下来,放松身心、享受阳光、大海、沙滩和美味的美食。

印度尼西亚

免签,停留期30天

巴厘岛乌布嘉佩乐酒店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跨越3个时区,最大的特点就是群岛众多,自然环境极其优越,造就了多种多样的探索自然的方式,火山、岛屿、海洋、雨林……无不吸引着来自世界的关注。

热门海岛巴厘岛、文化历史沉淀的爪哇岛、神秘莫测的科莫多岛……在一个国家,看遍海岛的万种可能。

阿联酋

落地签,停留期30天

阿联酋由7个不同的酋长国组合而成,云集了首都阿布扎比、迪拜及沙迦等主要城市。这里摩天建筑及世界奇观宛如沙漠上打造的“科幻城市”,不断拓展着人们对未来的种种想象。

迪拜是阿联酋的符号与标签,这座全球网红城市,拥有众多备受瞩目的世界地标。鳞次栉比的摩天建筑,巧夺天工的棕榈岛、世界岛,太多不可思议的世界奇观吸引游客的目光。

首都阿布扎比富丽堂皇的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是游客不容错过的城市代表,除此之外还有奢华的皇宫酒店、风驰电掣的F1亚斯码头赛道和云集梵高《自画像》等重磅藏品的阿布扎比卢浮宫值得打卡。

约旦

落地签,停留期30天

这个迷人的国家充满了各种文化奇观,例如古代丝绸之路、石头古城和十字军城堡等。“玫瑰古城”佩特拉镶嵌在约旦西南部沙漠的粉红色砂岩峭壁之中,不仅是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还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约旦还有很多自然奇观值得一探,例如死海漂浮、红海潜水和星空下的沙漠露营等。

如果您有包机出行或旅行需求,可以联系我们,沟通各种类型的包机解决方案和旅行指导。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